路人甲已崩溃

【你x琴酒】今天依旧在做易感期大哥的工具人

食用需知:

-你(托尼)x琴酒gb向,ABO世界观

-无味Beta伪禁欲实逗比 x 烟草味Omega占有欲强抖s

-女主有点面瘫,但心理活动很丰富

-带少量赤井秀一互动~

-弱强,美强向,全文6k➕创作不易请多支持捏

-非典型乙女,琴殿很凶残,女主心很大,ooc属于我

 

~ ~ ~祝食用愉快~ ~ ~

 

00

 

我估计是被组织下了追杀令。

 

在这个月第三次换了租房地址却依旧被穿着一身黑西服的家伙堵路后,我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不会是被琴酒那家伙当成卧底了吧?

 

又一次死里逃生后,我盘腿坐在憋屈的单身公寓里,恨恨地捶了下桌子。

 

Tnnd,跟这种人做同事真累!天天要提防着日本公安送温暖,FBI查水表就算了,这边还得小心着自己人!

 

“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基层干员的命就不是命吗。”

 

我一边低声抱怨着,一边咬着牙给自己包扎伤口,疼得冷汗顺着脖子往下不住地流,划过刀口时留下一阵阵刺痛。

 

不由自主的,我脑海中又浮现出了那双瞳孔极小的浅绿色眼珠子。

 

冷淡的,凌厉的,即使处于易感期,即使被压在床上,也依旧看得人不寒而栗,与两颊的绯红,与轻颤的身子仿佛并不属于同一个人,颇有几分奇异的割裂感。

 

都说一一日夫妻百日恩,上次我小腹中了一枪还兢兢业业地帮大哥解决生理需求,这还没过两个月,怎么就一点都不带手下留情的把人往绝路上逼呢?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住所又暴露了,得赶紧换地才行。

 

 

01

 

出于前几次的经验教训,我这次打算将房子租到一段相对繁华的街区。

 

街区道路宽敞,景色宜人,拐角处甚至还有个私人侦探事务所,可以说是安全系数较高了。

 

然而听到中介报出的价格,我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

 

——这个价格你是在出租东京塔吗?我什么档次啊住这么贵的房子?

 

很明显,这位是抓准了我是外国人不懂行情想宰我。

 

我脸色一黑,正欲搬出在组织里熏陶了几年培养出的极道气势跟中介比黑心之时,男人温润的声线打断了我的施法。

 

“哎?这边租房子这么贵吗?”浅色头发的男人手上端着杯咖啡,闲庭信步地从门口踱步出来,“前几天渡边家付的钱只是这个的八分之一吧?”

 

中介脸色一绿,随即又开始舌灿莲花地辩解,说什么这里交通方便啦,犯罪率低啦之类的云云,试图挽回价格的可信度,但无一未被男人笑眯眯地一一拆台,最终只好含泪妥协以正常的价格将房子租给我。

 

 

“谢了。”我向男人颔首,露出个自认为很和善的微笑,“我是托尼,以后就是邻居了——还请多多指教。”

 

“托尼吗?”男人挑眉,轻笑了一声,“有趣的名字······听您说话有些口音,莫非不是日本人吗?”

 

听男人说名字有趣,我不禁撇了撇嘴——如果他知道这名字的来历,恐怕就要笑不出来了。

 

这名字是第一次参与外勤时,我一个嘴瓢给自己现场取的。

 

 

话说那天是个月黑风高杀人夜,我带着的耳麦传来了伏特加要我去善后的消息;如其所言到达现场折腾了几十分钟后,那被一枪爆头倒霉FBI的死亡现场已经被处理得十分干净。

 

然而就在我绕路开溜,已经到了巷子口之际,一个金发碧眼的大汉横在了我面前。

 

“你是托尼?”

 

大汉迷惑地皱了皱眉,手上还举着个满屏乱码的手机。

 

“···啊对对对!我就是托尼!”

 

“抱歉啊,托尼来不了了。”

 

我和伏特加的声音同时响在了狭窄的巷子里,伏特加手里还举着个印着黑人男性照片的FBI探员证。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张了张嘴,刚想说话便被大汉推了个趔趄;再转头,大哥已经将对方狠狠踹倒在地。

 

 

“蠢货。”

 

琴酒云淡风轻地将大汉击毙在地后施施然起身,经过我身侧时不屑地嗤笑了一声。

 

于是自那天起,伏特加开始管我叫托尼;时间一长,各位同事也接受了这个叫法,我便也只好妥协。

 

 

面前这位怎么不算是无知者无畏呢。

 

回忆结束,我摇摇头,回复男人说自己只是来日本务工,很快就会回国。

 

“哦~”男人点点头,拉长了声音,“那真是可惜了,托尼女士这样的美女可是不常见呢。”

 

“您过奖了。”

 

我敷衍地扯了扯嘴角。

 

 

02

 

说实话,男人确实过奖了。

 

同我的分化性别Beta一样,我是个各方面都很中庸的普通人——体力中等,智力中等,身高中等,相貌也只能说是清秀干净,平常还需要在鼻梁子上带一架黑框眼镜。

 

整个人看下来,可以说并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地方,进入组织且有一席之地也仅仅只是因为Alpha和Omega都会被尸体的信息素所干扰,善后的工作只能由Beta来完成罢了。

 

 

所以当冲矢昴那样高大英俊的Alpha动不动就端着锅料理来串门的时候,我开始有些忧心了。

 

俗话说得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一方面我并不是香香软软易推倒的Omega,另一方面我一看就不像是个有钱人,那么合理的解释只有一个。

 

——他果然是组织派来的杀手吧。

 

但我真的值得派段位这么高的杀手来解决吗?我这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

 

 

忧心忡忡地又挨了半个月,我对冲矢昴的芥蒂很快消散了。

 

——因为大哥找上门来了。

 

 

03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我抱着附近咖啡店买的,打算作为第二天早餐的三明治以及从便利店顺手抄的一瓶威士忌一路回了家,前脚刚踏进玄关就被狠狠拽进了屋子。

 

我心里一惊,与面前人扭打起来,手上提着的购物袋也于一片混乱之中被甩在了地上,酒瓶应声而碎,酒香立刻溢满了房间。

 

不过说是扭打或许不算准确,因为我不过只与对方过了两三招便被对方一拳打歪了半张脸,顺带被还被反绞住了双手。

 

 

“还真是半点长进都没有啊。”

 

身后人冷冷开了口,低沉的声音透过微微振动的胸腔,一直将那股子不寒而栗的感觉渡到了我心坎里。

 

“大,大哥······”

 

我别扭的半扭过头,视线之内只能看见对方银白的长发。

 

 

04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冲矢昴闻声赶来,敲响我家房门时我就觉得大事不妙。

 

“这么晚打扰真是抱歉,但有些忧心···您没事吧?我听到有东西摔碎的声音。”

 

我一怔,刚想说话便被琴酒捂住了嘴。

 

冰冷的手指死死掐在我已经有了淤青的颧骨上,寒意在接触点上却变成了热辣辣的钝痛;嘴唇可以感受到对方因动作而凸出的掌骨,隔着一层柔软的皮肤,冷硬地压住了所有声音。

 

风衣料子紧贴我的脖子,飘散着一股浓重的烟草味;我几乎抑制不住内心的恐惧,心跳得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

 

“吱呀——”

 

门被敲开了个小小的缝隙,街道上路灯的光照进了黑漆漆一片的房间。

 

“那个,您没有锁门······我可以进去吗?”

 

冲矢昴又敲了敲门。

 

 

“这是你的新宠?”

 

与其说是疑问不如说是嘲讽;琴酒给枪上了膛,就着这么个别扭的,半搂着我的姿势将那把伯莱塔对准了门口。

 

“我进门喽?”

 

门被进一步推开,我甚至可以透过门缝依稀看见对方那副半框眼镜。

 

“好好看清楚吧——跟你有关联的人,他们会落得个怎样的下场。”

 

琴酒半俯下身,情人般在我耳边低语着,内容却着实算不上温柔,呼出的气息扫过耳廓,带来一阵酥麻。

 

“······”

 

虽然依旧不知道冲矢昴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但是他可能要跟我一起死于非命了。

 

我惋惜的摇摇头,放弃了挣扎。

 

 

05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我真的不理解,但是在千钧一发之际,琴酒突然软了身子半靠在我身上时,我就知道这把稳了。

 

粗略算了下时间——他的易感期大概快到了。

 

我揪准机会一侧身环抱住了琴酒,用了个巧劲回握住对方的手,将那把枪严严实实地遮在了两人之间,随即佯装惊诧地扭过头,望向了来人。

 

冲矢昴见我们这别扭的姿势怔了一下,总是笑眯眯弯起的眼睛此刻带了审视,沉默着打量了我们一番。

 

这果然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我在心中这样下了定论,脸上依旧一幅波澜不不惊的模样。

 

“昴先生,深夜闯进邻居家里可是不会得到女性青睐的行为啊?”

 

“啊!抱歉抱歉,因为刚刚听见很大的声音有些担心就自作主张的闯进来了!十分不好意思!”

 

不过几秒,冲矢昴流畅地瞬间掩盖了周身的气势,又挂上了那副老好人的面具,却没有半分想要离开的意思,视线定在了我还在隐隐作痛的颧骨上。

 

 “···您可以闻得到吧?我爱人易感期快到了,身体不舒服,脾气也不太好。”我又稍微向阴影处侧了侧身,毫不留情地下了逐客令“您继续在这里呆下去的话或许有些不合适了,有事的话咱们明日再议。”

 

“打扰了。”

 

冲矢昴突然松了口,轻轻关上了门。

 

 

06

 

虽然大哥是Omega,但他向来不会因为易感期而失去行动力,最多最多也只是像刚才那样短暂地脱那么几秒钟的力。

 

但刚才的对话过程中,对方并没挣扎,只是僵着身子任由我环抱,任由我说出类似于“爱人”之类很可能会被拔舌头的胡话。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妥协而没有选择射杀倒霉群众,但我的小命却依旧没有保障。

 

 

房间内针锋相对的气氛似乎有所缓和,听见门外人走远后,我连忙松了环在对方腰肢的手,举过头顶,试探着问,“我包里有Omega抑制剂,大哥要用吗?”

 

“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这种东西。”

 

琴酒虚扶在墙壁上,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绯红色。

 

“大哥上一次似乎不好受吧,那之后我一直都习惯在包里装这些了。”我缓缓下蹲,在地上的一片狼藉之中翻找起来。

 

“没必要。”

 

冰冷的枪口抵在了我的脑门上。

 

“你不是在这里吗。”

 

 

07

 

不知是坏事还是好事,但大哥对我上次的服务似乎很满意,现在貌似是在以一种很新的方式明示我当他的炮友。

 

 

【后续见群~数字在彩蛋!2k+】

【内含:明示内容,脐橙,琴给妹oral sex】


评论(9)

热度(3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